《魔物獵人:世界》大型更新「Iceborne」2019年秋上線 《巫師》傑洛特也亂入啦

遊戲角落 Chet

Capcom昨天晚間10點舉辨《魔物獵人 世界》特備節目,發表未來多項重要情報,其中最讓人興奮的便是超大型擴充內容「Iceborne」的發布,還有《巫師3》傑洛特的跨界合作。

「Iceborne」是首波付費大型擴充資料片,接續故事主線結局之後,內容包括新的任務、魔物、道具、裝備、動作等,將於2019秋天上市,更詳細的資訊預定於明年春發布,Steam版也會同步製作。

繼惡魔獵人、洛克人後,暢銷角色扮演遊戲《巫師3》的角色傑洛特也將加入調查團的行列(確定不是來搶生意?),不只請到原班人馬配音,還有融合《巫師 3》體驗的的合作特別任務,預定將在明年初與大家見面。

其餘情報還有,「歷戰王絢輝龍」的任務與裝備;慶祝即將上市一周年的星辰祭「感謝之宴」;最後一波大型免費更新「歷戰王滅盡龍」,將於明年春天發布。

另外, 12 月 12 日至 12 月 18 日將發布序章體驗版,內容包括,免費玩獵人等級4的★3 任務;體驗版存檔可接觸到製品版;可跟製品版的獵人連線。

最後,魔物獵人系列將在2019年3月迎來15周年,新的消息將陸續公布在15周年紀念網站上,大家可以期待之後的活動。

魔物獵人 巫師 角色扮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