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B的PS4 Pro來了! 12月21日在台上市

遊戲角落 段長興

更大的PS4來了!索尼互動娛樂(SIET)今(11)宣布,將於12月21日推出「2TB容量」的PlayStation4 Pro極致黑(CUH-7200系列)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4480元。

繼日本於上月底開賣2TB PS4 Pro後,台灣隨後也將緊腳步跟上。2TB的超大容量,讓玩家們能毫無後顧之憂的把各種遊戲和應用程式通通塞進PS4當中,再也不用擔心容量爆炸的問題。

SIET表示,他們將透過提供多種類的硬體選擇,以及精彩的新遊戲和更棒的網路服務。

以下為PlayStation4 Pro 2TB(CUH-7200系列)詳細規格

商品名稱:
PlayStation 4 Pro 極致黑 2TB

顏色:
極致黑

型號:
CUH-7200系列

建議零售價:
新台幣14,480元

中央處理器:
單晶片專用處理器
CPU:x86-64 AMD “Jaguar”, 8 核心
GPU:4.20 TFLOPS, AMD 次世代 RadeonTM based 圖像引擎

記憶體:
GDDR5 8GB

儲存容量:
2TB*2

外觀尺寸:
約 295×55×327 mm (寬 × 高 × 深)(不包括最突出部分)

重量:
約 3.2 kgBD/ DVD

光碟機:
(唯讀)BD × 6 CAV
DVD × 8 CAV

輸入 / 輸出:
Super-Speed USB (USB 3.1 Gen.1) port × 3
AUX port × 1

網路:
Ethernet (10BASE-T, 100BASE-TX, 1000BASE-T) ×1
IEEE 802.11 a/b/g/n/ac
Bluetooth 4.0 (LE)

電源:
AC 110-240V, 50/60Hz

耗電量:
最大300W

操作溫度:
5oC – 35oC

影音輸出:
HDMITM 輸出連接埠 (4K/HDR 輸出支援)光纖數位輸出連接埠

PS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