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改免費惹眾怒 玩家:吃我他O負評

遊戲角落 椿

《CS:GO》是款由Valve與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合作開發 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遊戲中玩家要選擇「反恐小組」或是「恐怖份子」,並射殺敵對的陣營,或是要限時時間內完成地圖任務。

以往要玩《CS:GO》需要購買,但在12月7日開始,《CS:GO》官方宣布遊戲將改以免費營運,並新增了大逃殺模式「Danger Zone」。在免費前購買的玩家,都將被升級成高級帳號,同時在對戰配對時都會只遇到高級玩家。

《CS:GO》轉為免費營運!同步新增「大逃殺」模式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3/3524440

但在宣布《CS:GO》免費後,許多舊玩家便對此表達不滿,並在Steam上留下大量負評,12月7日當天《CS:GO》的商店頁面湧入了近1萬5千則的負面評價。

玩家們抱怨改為免費營運,也抱怨為何要增加大逃殺,他們說:「現在免費遊玩,對於購買遊戲的玩家不公平」、「csgo經典槍戰遊戲,但為何要加吃雞模式?」、「紅明顯,有時間做大逃殺,拜託你們快出 L4D3」、「我恨免費仔」、「很棒,大家都開掛,很棒」「當付費買的王八蛋?吃我她媽負評」、「退錢啦幹, 已經打死不碰這垃圾遊戲了」。

到今天都還有負評持續累積,就看官方如何滅火了。

CS:GO 大逃殺 射擊遊戲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