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G9哭哭 工程師:伊雷特拉有修改 但疏忽了沒公告

遊戲角落 Chet

薩滿傳說手下「伊雷特拉‧風暴怒濤」,效果是「戰吼:本回合你的下一個法術會施放兩次。」原先他在施放上的互動可以擊中死聲衍生物,例如在現在的META中,帶有伊雷特拉的哮斗薩就能輕易將Token德的森林之魂清光光,但改掉後,就會連續施放完後才觸發死聲。

爐石工程師jdurica日前在Reddit上回覆了遇到此狀況的網友。他表示,他們在開發贊提莫(施放法術時,同時對兩側手下施放。)還有龍鷹之靈(你的英雄能力也會對兩側手下產生效果)修改了施放的機制,而同樣擁有額外施放效果的伊雷特拉也一併被修正。也就是說遵照了目前一般卡牌互動的模式,施放後先分析場面,再計入死聲結果。

但他也提到,有些卡是無視這種規則(會考要背),像是褻瀆、劇毒種子,因為死聲結算是那些卡牌特殊效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他最後補充,在上次的更新中,一時疏忽沒將在更新日誌中加進這點,他們正在討論最好的方法,以避免未來再度發生這種情況。

--

幫G9 QQ

威傅:MingLee

爐石戰記 薩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