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孩手作寶可夢和菓子 超Q模樣好療癒

遊戲角落 椿

精靈寶可夢的可愛模樣成功擄獲大小朋友的心,在《Pokemon Go》這款遊戲上市後,寶可夢的熱潮更突破了原先的年齡層,成為跨越年齡的熱門遊戲。

香港女孩 ── 呀潼,近日在社交平台上PO出了自製的精靈寶可夢和菓子(豆沙饅頭),她巧手揉捏出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皮皮四隻寶可夢,並細心的製作身體軀幹,還有畫上表情,最後呈現出來圓圓滾滾的模樣令人驚呼:「太可愛了!」、「捨不得吃」。

在烤過後,寶可夢的身形變得更加圓潤,而且因為表情都很像,讓呀潼也自嘲說:「算是百變怪版本嗎?」

這個和菓子的內餡為白豆蓉,呀潼曾試過紅豆、奶黃等餡料,但最後她覺得這個食譜與白豆蓉搭配是最好吃的,問及這次為什麼會選擇做寶可夢的和菓子,她回:「只是單純覺得很可愛,哈哈。」

除了寶可夢的和菓子外,熱愛製作甜點的她,也曾做過蛋黃哥、小熊維尼、唐老鴨等,大家熟悉的卡通人物,若對寶可夢和菓子有興趣的話,可以觀看下方的影片,或是追蹤呀潼的FB

▍呀潼教學影片

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皮卡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