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80歲生日收到Switch 她激動地泣不成聲

遊戲角落 椿

熱愛遊戲的心不分年齡!近日一名網友Gemma Leggett‏ 在Twitter上發布一部影片,影片中她的奶奶正在度過80歲的生日,她小心翼翼的拆開禮物,在看見包裝紙下的Switch紙盒後,奶奶難掩興奮之情,並感動地流下眼淚,而聚在身旁的家人們為她遞上衛生紙。

這支影片上傳短短兩天便有600多次的轉推,網友們都感到相當溫馨,並好奇奶奶想用Switch玩甚麼遊戲,Gemma Leggett‏ 回答:「瑪利歐是她的最愛。」

Gemma Leggett‏ 的奶奶相當熱愛遊戲,她有台PlayStation遊戲機跟任天堂DS,她一直希望能擁有任天堂Switch,於是他們決定給她一個很棒的驚喜。

而Gemma Leggett‏的奶奶在收到Switch後的可愛反應,讓許多人都感到相當開心,並希望她能上傳一些奶奶玩遊戲的畫面,更有趣的是一名網友表示,他也曾經送他奶奶一台遊戲機(PS4),但對方卻以為是烤麵包機。

任天堂 Switch 瑪利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