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級千萬電競館 稻江啟用

聯合報 記者魯永明/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耗資千萬,打造國際級職業電競場館,昨天18周年校慶揭牌啟...

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耗資千萬,打造國際級職業電競場館,在昨天上午18周年校慶揭牌啟用,首創將電競產業置入教學,舉辦首場「稻江盃電競邀請賽」,電競館以國際級職業電競場館規劃設計,做為電競選手培訓基地,將成為國際級電競賽事首選場地。

「電競館設備環境好棒喔!」校長張淑中帶領副縣長李明岳等來賓揭牌,按電球啟動,隨即展開邀請賽,4隊各5名選手坐上比賽電競桌機前,以英雄聯盟電玩PK決勝負,參賽大專高中選手臉露笑容,他們說,學電競不會變壞,培養反應及協調團隊能力。

稻江動畫遊戲設計學系及碩士班成立多年,隨著電子競技與電競產業發展,致力電競運動發展,培訓多名世界級電競選手,洪浩軒、黃熠棠與胡碩傑3人是台灣英雄聯盟(LOL)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主要戰將,去年參加「IEM第11屆英特爾極限大師賽英雄聯盟」總決賽,勇奪全球總冠軍,獲總統蔡英文召見祝賀,顯見動畫遊戲設計學系致力電競課程發展卓越教學成效。

張淑中說,稻江造首座耗資千萬國際級電競館,無論空間、軟硬體建置及實況轉播台直播設施,都是獨步全國,更是當前少數擁有電競館大學中,設備最先進的,未來將是專業電競選手培訓基地,舉辦全國及國際級電競賽事首選場地。

電競 電競選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