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朋友,但我有大家」最強阿北柯文哲回歸WirForce2018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邁入第五屆的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18」將於12月6日至12月9日盛大登場,來自世界的電競選手,知名遊戲實況主以及1,200名玩家將齊聚花博爭艷館度過近80小時不斷電的電競盛典!開展首日將以MetalHogs PUBG League S2決賽揭開序幕,展開為期四天的「吃雞」大戰。

官方於11月30日釋出第四波宣傳影片,由台北市長阿北柯文哲擔任主角,特別提到他雖然沒有朋友,但是有大家的支持,希望邀請所有玩家一起到WirForce 2018同樂交友,未來有機會成為隊友!也預告12月9日將到現場頒獎,想目睹阿北身影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除此之外,WirForce三大舞台更規劃有由HowHow、蔡哥、蔡阿嘎、馬叔叔與阿傑所組成的網紅樂團七月半、國語作業簿、ØZI、呂士軒、吳卓源、異鄉人、脫口秀主持人博恩等輪番直播與演出,絕對會帶給所有玩家全然不同的視聽體驗。

電競選手 WirForce 台灣 主機 實況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