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王思聰溫情送暖 一句「你很重要」為IG留下冠軍輔助

遊戲角落 段長興

《英雄聯盟》目前處於休賽期間,對許多選手來說,正是為自己尋個未來的好時機,因此各大賽區的人員調動不斷,就連跨賽區簽約的選手也不在少數。不過,對於今年的冠軍隊伍IG來說,選手們轉隊的可能性本應不大,卻在昨(28)日傳出輔助Baolan不打算續約的消息,這讓IG的大家長王思聰決定親自出面慰留,在不斷的溫情喊話後,最終才將這位冠軍輔助繼續留在IG。

IG輔助Baolan。圖/轉自LOL FLICKR

為了讓大家搞懂整件事的來龍去脈,IG副總藏馬今(30)日在微博分享了一段小故事,講述Baolan的心情轉折,以及王思聰與選手間的互動。他表示,聽聞Baolan宣布自己「不續約」之後,IG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意外,因為他新合約的待遇早在前幾天就和王思聰當面橋好了;事情發生後的下午,所有選手都圍著他給予鼓勵和安慰,就是希望他能留下來再一起拚一年,當天晚上藏馬便約了王思聰一起和Baolan聊聊。

IG戰隊老闆王思聰。圖/轉王思聰微博

在談話的過程中,Baolan向王思聰和藏馬坦承,自己做為一個選手,肯定會很在意粉絲對他的看法。但他開始打職業後,一直看到有部分的粉絲對他很不認同,即便拿了世界冠軍,情況也沒有得到改善,於是萌生了轉換環境的想法。

了解到Baolan心裡的疙瘩後,王思聰便跟他說:「一個人是不可能做到被所有人認同的...很多時候,我們不必去在乎那些不知所謂的人說什麼,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他還說,自己在接觸MOBA遊戲後才漸漸瞭解到團隊的重要性,而Baolan對自己和戰隊而言,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成員。

談話之間,Baolan開始逐漸理解老闆的想法,並解開了自己的心結,他開口問王思聰「自己是否為隊伍裡重要的一員?」若答案是肯定的,他就馬上和IG完成簽約。關於這個問題,王思聰不但表達認同,還大方表示「一直以來都是如此」,接下來的事大家都猜到了,Baolan不但和IG完成了續約,甚至一簽就是三年,如今的他不只視IG為一個戰隊,更是自己職業生涯的歸宿。

打野 英雄聯盟 L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