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清潔工李奧瑞克造型正式上線 全新設計大賽邀玩家同歡!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暴雪英霸》玩家造型創作競賽明日正式啟動!來為你最喜歡的英雄設計新造型吧。

眾所矚目的清潔工李奧瑞克終於正式上線!為慶祝這特別的一刻,暴雪娛樂將再次向萬象界域徵收創意。

無論你想要替李奧瑞克再創一個全新的清潔隊同事,或為新英雄歐菲亞扮裝,11月30日 ( 五 )至12月23日 ( 日 ),歡迎社群玩家替最喜愛的英雄設計一套造型,並上傳至創作競賽活動貼文。參賽者將有機會可以得到《暴雪英霸》縫合怪玩偶(含遊戲內英雄+比基尼造型)、棒球帽、馬克杯、T-shirt等好禮!詳情請見《暴雪英霸》臉書粉絲團活動官方網頁

隨著清潔工李奧瑞克而來,高校打扮的歐菲亞與啦啦隊服裝扮的凱莉根也同步上線!全新英雄組合包,包含掠鴉高校組合包、清潔工李奧瑞克英雄包、歐菲亞英雄包、叛逆歐菲亞造型包為玩家帶來最新高校時尚。

掠鴉高校組合包上線。

同時,改善對戰配對機制的「萬象界域的召喚」也已經上線。新的對戰配對機制會優先讓每支快速對戰隊伍都擁有坦克、補師和遠程刺客。如果玩家已組好五人的隊伍,則不會受此限制。另外,若玩家以目前缺少的職業加入佇列將會獲得額外經驗值,鼓勵注重團隊精神的玩家。更多改版內容,請見官方臉書影片

暴雪英霸 暴雪娛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