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拉斯塔哈》新卡:德魯伊還敢跳費啊 新中立傳說把水晶bang不見

遊戲角落 Chet

《爐石戰記:拉斯塔哈大混戰》新卡揭露活動持續進行中,昨由DDaHyoNi公布一張報復社會的新卡「魔精大師吉西」,這張卡能夠讓雙方的水晶回到5費,拖緩打後期牌組的節奏。尤其是以長水晶見長的德魯伊,當你還在殺豬公,人家已經上太空準備終瘟了,常常讓人恨得牙癢癢,玩家也大半認為這張就是來針對德魯伊的卡牌。

不過本身是傳說手下,也就是只能在牌組放進一張,而且消耗是6費,對於目前大部分的快攻來說,已經頗重、頗慢,但算是可選換的黑科技牌,特定對局下場肯定能打亂對方預定好的計畫。這張卡目前在社群上在引起相當大的討論,畢竟玩家積怨已久,就算無法進不了構築,也會心甘情願花1600塵合成,相信短期內一定會是天梯常客。


本次資料片一共有135張新卡,每個職業都會有兩張傳說手下-食人妖與羅亞,還有兩張相應羅亞型態的精良手下-魂靈。此外,本次單人模式「神王大混戰」將於12月13日上線,詳細資訊請見:《拉斯塔哈大混戰》活動網頁

德魯伊 拉斯塔哈大混戰 新卡 爐石戰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