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拉斯塔哈》新卡:獵人有抽牌啦 盜賊海盜衝刺有搞頭嗎?

遊戲角落 Chet

《爐石戰記:拉斯塔哈大混戰》新卡揭露來到第五週。這次一樣挑幾張比較特別的卡牌介紹。首先是,「主人的呼喚」。

「主人的呼喚」是獵人難得的抽牌。效果是「發現一個你牌堆中的手下。如果3個都是野獸,全部抽出。」這張卡有點複雜,需要稍作解釋一下。一般來說,發現都是複製卡牌(如暗影靈視、縫合追蹤者),但根據設計師表示,這張卡是發現一個牌堆中的3個手下,然後抽出,

整體看來需要最大化效益就得在牌組中擺滿野獸。但依目前獵人慣用的牌組,像肖爾、魔暴龍蛋,甚至中速獵的訓犬者都不是野獸。要純野獸實在有點困難,或者想要搭配中立新卡粗野訓獸師(當你抽出野獸,賦予他+2+2)就得靠點賽先抽上手,如果3費只能抽一張,可能不如追蹤靈活。

接著是盜賊傳說手下「鉤牙船長」,效果為「從牌堆召喚3個海盜,並賦予他們衝刺。」,先不說鉤牙船長本身體質不佳,目前出的海盜的體質也沒那麼好,在知名實況主吐司揭露的影片中,是搭配黃牛票販子(滅殺:抽兩張牌)跟南海船長,但這樣只能說是Dream combo,因為要如同號召戰一樣拉出最大質量的海盜,就必須限定放大怪。海盜賊勢必要捨棄南海水手等小海盜。對於通常打在節奏上的盜賊,應該是在8費前把人打爆,而非為了號召海盜而犧牲整個節奏,還需要再觀察後續出的海盜卡能否撐起這張卡的價值。

吐司尷尬的揭露

以下為近期揭露的新卡:

在你的英雄攻擊並殺死手下後,可以再攻擊一次。

蘿蒂四型態

與鹿盔的連動


《爐石戰記:拉斯塔哈大混戰》將於12月5日推出,在此之前,遊戲角落會在11月27日晚上8點獨家公布新卡,我們還會邀請一位神秘嘉賓來替我們揭露這次的卡牌喔!更多卡牌揭露活動請見官方排程表

本次資料片一共有135張新卡,每個職業都會有兩張傳說手下-食人妖與羅亞,還有兩張相應羅亞型態的精良手下-魂靈。此外,本次單人模式「神王大混戰」將於12月13日上線,詳細資訊請見:《拉斯塔哈大混戰》活動網頁

拉斯塔哈大混戰 爐石戰記 新卡 盜賊 獵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