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任天堂」來自一位盲人玩家的感謝

遊戲角落 椿

她在reddit上表示:「我幾乎失明,但我從90年代開始就是寶可夢迷。」

身為一名死忠粉絲,GrumpyFinn認為自己是被遺忘的那方,她天生患有白內障,視力更僅為一般人的2%,她無法用掌上型遊戲機實際體驗寶可夢系列,只能用模擬器的方式來玩;在她小時候,她甚至還借了《精靈寶可夢 紅•綠》跟Gameboy,但在玩了一個周末後她清楚的知道,自己甚麼都看不見,後來嘗試去用聽的方式來玩,但結果令自己失望。

今年寶可夢推出了最新遊戲《精靈寶可夢Let's Go!》,它可以透過Switch連接電視螢幕,GrumpyFinn終於可以玩上寶可夢,她終於感覺自己不是被遺忘的那塊,而是「和其他人一様」。

儘管這還不是最完美的方式,但對GrumpyFin來說已經足夠了,她說:「謝謝你,任天堂。」

精靈寶可夢 任天堂 Switch Pokemon 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