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拉斯塔哈》新卡:要噱翻了?聖騎傳說手下讓控聖更添戰力

遊戲角落 Chet

《爐石戰記:拉斯塔哈大混戰》新卡,聖騎傳說手下「高階祭司賽卡爾」在昨日11點由知名實況主Thjis發布,其效果為「戰吼:保留你的英雄1點生命值,其餘全部轉換為護甲。」,儼然是給控聖的新玩具。

由於控聖的缺點在於不管怎麼回血上限都是30滴,最難防範的便是OTK系列,然而賽卡爾本身體質不虧又低費,在前期拿到下場後,中期再透過聖騎與中立手下的各種吸血效果,能夠大大的提升控制聖的上限,加上目前也有公布治療後而提升體質的新卡「贊達拉聖壇護衛」與聖騎羅亞『老虎』希爾瓦拉也有吸血功能,是否真能在天梯看到控聖出沒,讓我們拭目以待。

另外,官方又再度推出了新的短篇故事,在全球揭露活動中外公布了兩張新卡,有興趣的可以點此觀看(新的挑戰者出現了-第2部

別忘了今晚八點(11/21),Yahoo奇摩電競將公布牧師傳說手下:「塔蘭姬公主」,稍晚我們也會有整理報導。

以下為今天揭露的其餘新卡(部分卡牌在繁中版本公布後會再度更新):

對全場手下造成2點傷害。滅殺:加入一張隨機法師法術卡到你手中(複數手下可得多張)

死亡之聲:召喚一隻0/3嘲諷的Free Agent到對手場上

從你的牌堆中抽出一張野獸,加倍他的生命值

本回合的下一個法術消耗減少(3)。發現一個法術(薩滿雕紋?)


《爐石戰記:拉斯塔哈大混戰》將於12月5日推出,在此之前,遊戲角落會在11月27日晚上8點獨家公布新卡,我們還會邀請一位神秘嘉賓來替我們揭露這次的卡牌喔!更多卡牌揭露活動請見官方排程表

本次資料片一共有135張新卡,每個職業都會有兩張傳說手下(食人妖與羅亞)還有兩張相應羅亞型態的精良手下-魂靈。此外,本次單人模式「神王大混戰」將於12月13日上線,詳細資訊請見:《拉斯塔哈大混戰》活動網頁

拉斯塔哈大混戰 爐石戰記 新卡 聖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