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電影版最新劇照 獵人右手大劍、左手拿弓

遊戲角落 椿

由《惡靈古堡》的導演保羅•W•S•安德森執導、編寫劇本,並由蜜拉喬娃維琪主演的《魔物獵人》真人電影版,因前幾次外露出的劇照和現場照片全都只有現代軍武,導致玩家們人心慌慌,直說:「現在改名還來得及」。

外媒IGN(Imagine Games Network)獨家曝光全新劇照,這次終於玩家們熟悉的獵人造型,扮演獵人的東尼嘉與飾演主角的蜜拉喬娃維琪在沙漠上向前奔跑。

蜜拉喬娃維琪在劇中飾演的是電影版原創角色Natalie Artemis,但導演保羅‧安德森表示,雖然是原創角色,但武器裝備都會是遊戲中出現過的。

《魔物獵人》真人電影的故事將圍繞在Artemis的聯合國軍隊領導(蜜拉‧喬娃薇琪飾演)身上,她被傳送到了《魔物獵人》的世界,在那裡她與一名獵人相遇,將共同關閉「傳送門」以防止魔物攻擊地球。

魔物獵人 真人電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