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版本一視同仁!《虹彩六號》不和諧啦

遊戲角落 椿

11月初時Ubisoft在官方網站上公布了一項消息,為擴大亞洲市場,因此將對《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部分美術圖像及表現做修正(和諧),凡是與賭博、色情、血腥等相關的都會被改掉,而此項修改會運用到全球版本上,這樣的決策惹怒了眾多玩家,在消息宣布後《虹彩六號》的Steam商店頁面上也湧入大量負評。

而今(21日)Ubisoft今宣布,遊戲將會恢復原本的樣子, 不會有所謂的和諧版本,亞洲區的玩家也會享受到相同的遊戲版本。

延伸閱讀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為亞洲市場 將全球各版本都和諧了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3/3462611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將全面和諧 玩家湧入Steam留下大量負評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3/3462688

官方表示在11初發布和諧決策後,他們聽取了玩家們的意見,並花了一周的時間來討論該如何解決這件事情,為保障玩家們的遊玩體驗,因此最終才最出這樣的決策。

國際版遭更改的圖像將在「風城行動」正式上線後恢復原樣,同時為了不影響賽季,他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將趕緊修復,但也說了這些變化可能會導致新賽季延遲或是不穩定,若有任何消息Ubisoft會在《虹彩六號》的Twitter上發布。

虹彩六號 Ubisoft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