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拉斯塔哈》新卡:2費復活最高滿場野獸! 肥貓丸揭露棒棒

遊戲角落 Chet

《爐石戰記:拉斯塔哈大混戰》全球揭露第二天,今天已經介紹過相當有趣的『奪魂者』哈卡(新聞參考連結)而在今天6點時,由泰國遊戲媒體MustPlay揭露了一張,被社群譽為已列入nerf清單的獵人新卡「Revenge of the Wild」,效果是「召喚你本回合死亡的野獸」。

(15:50處開始)

演示畫面中是以「放狗」做為示範,並以奇數聖作為對手。在普遍清況下,可以清完新兵再度鋪場,也可以重覆將等級提升過新兵清光光。社群上也有人提出意見,配合《爆爆計畫》的MEME卡「弗拉克的爆爆火箭炮」,將大怪拖出清完場後再復活,有夢想有實用,最重要的是只要2費而已,不管死聲獵、秘密獵、中速獵都有機會可以使用,相當有潛力的一張卡。

另外,在今天8點時,專門製作各種中文爐石影片的Youtuber肥貓丸也揭露了薩滿新武器「長舌魔棒」,效果是「若你有超載的法力水晶,獲得+2攻擊力」,跟幽魂之爪有87%像,有興趣的玩家可以看看以下的曬貓示範影片

以下為今天截自目前為止的揭露卡牌(繁中卡牌譯名待官方公布後更新):

「戰吼:發現一個戰吼手下的1/1複製體,其耗費為(1)」


《爐石戰記:拉斯塔哈大混戰》將於12月5日推出,在此之前,遊戲角落會在11月27日晚上8點獨家公布新卡,我們還會邀請一位神秘嘉賓來替我們揭露這次的卡牌喔!更多卡牌揭露活動請見官方排程表

本次資料片一共有135張新卡,每個職業都會有兩張傳說手下(食人妖與羅亞)還有兩張相應羅亞型態的精良手下-魂靈。此外,本次單人模式「神王大混戰」將於12月13日上線,詳細資訊請見:《拉斯塔哈大混戰》活動網頁

拉斯塔哈大混戰 爐石戰記 獵人 薩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