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拉斯塔哈》新卡:聖騎魂靈生老虎,盜賊羅亞吃牌組

遊戲角落 Chet

《爐石戰記:拉斯塔哈大混戰》本日最後一波牙膏即將劃下句點,如果你沒看過早先的新卡揭露,現在讓你看看。

爐石/《拉斯塔哈》新卡:經典永不退!法師傳說手下讓炎魔回來啦

爐石/《拉斯塔哈》新卡:暴雪再推「棄牌術」 指定丟棄終於來了

以下為今日剩餘的新卡:

【戰士】

3/3/2,戰士史詩手下,燃棘矛兵(戰吼:若你手中有龍類,摧毀一個受傷的敵方手下)

看看聖騎的教堂石像,想想燃棘矛兵。

【盜賊】

3費盜賊精良法術,劫掠隊伍(從你的牌堆中抽2個海盜,連擊:抽出一把武器)

海盜賊確定。除了快攻賊,王禍賊也可考慮,但能不能顛覆meta,就要看有沒有夠強的海盜連動牌了。

5/2/2,盜賊傳說手下,『鯊魚』格拉爾(戰吼:吃掉一個你牌堆中手下並獲得其體質。死亡之聲:將它放到你的手中

簡單說就是隨機摧毀牌堆中的一隻手下,並獲得他的攻擊力與生命值,但不包括效果,可以從揭露畫面中得知,格拉爾吃下暴風城騎士後並沒有得到衝鋒。然後當牠死亡時,就會把吃下的手下加到手牌中。整體來說也算是一種壓縮+檢索牌庫,效用也相當奇特,目前難以說明可以如何有效使用,只知道動畫很帥。

【牧師】

12/7/8,牧師精良手下,墓穴懼怪(嘲諷。你在本賽局中施放的每個法術使消耗減少(1))

祕法不是巨人。

【中立】

3/3/4,中立史詩手下,粗野訓獸師(每當你抽出野獸,賦予它+2/+2)

以目前的牌組構築來說,放在任務獵會是比較適合的情況,但抽牌仍然是獵人硬傷,打在節奏上依然現下獵人的主軸之一。

【聖騎】

4/0/3,聖騎精良手下,猛虎之靈(潛行1回合。在你施放法術後,召喚一個體質與其消耗相同的老虎)

猛虎之靈的效果相當強力,如果你在新兵上貼王者祝福,就會得到一隻5/5新兵跟4/4的老虎,劍龍或是復仇之怒都能有額外一隻占場,而這些都剛好是偶數聖選用的構築卡牌。

加上潛行1回合,能夠燒3血的AOE其實也並不多,在沒有生物的情況,也能把BUFF法術貼在它身上。只是本身費用較高,如果環境允許,之後的潛力值得開發。

明天11月21日還會再擠出7張卡,別忘了台灣實況主肥貓丸也會在晚上八點揭露卡牌!

拉斯塔哈大混戰 爐石戰記 新卡 聖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