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拉斯塔哈》新卡:暴雪再推「棄牌術」 指定丟棄終於來了

遊戲角落 Chet

繼首發(經典永不退!法師傳說手下讓炎魔回來啦)揭露後,《爐石戰記》官方稍晚也再度釋出《拉斯塔哈大混戰》的四張術士職業卡,而且全都跟棄牌有關。先別噓,這次顯然補足了不少棄牌術的缺點,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4/3/4,術士傳說手下,高階祭司耶克里克(嘲諷,生命竊取。當你捨棄這張牌時,放兩張相同的牌到你的手中。)

首先必須先為冰封王座推出的血腥女王菈娜薩爾抱不平,也許早就有人忘了她是誰(5/1/6,效果:生命竊取,本賽局中你捨棄的每張卡牌使其獲得 +1攻擊力)但棄牌術最為人詬病的就是過於隨機,當你辛苦把它的體質撐高後,她總是會被棄掉。然而耶克里克不僅沒有風險,還幫你補牌,加上生命竊取跟嘲諷的屬性,讓棄牌術能夠更為抗快。

3/2/6,術士普通手下,魯莽的兇暴食人妖(嘲諷。戰吼:捨棄你消耗最低的牌)

這應該是首次推出指定丟棄的卡牌,比起以往不穩定的隨機丟棄,這次讓你的DK不再怕被丟掉啦!

6/6/6,術士史詩手下,靈魂看守者(戰吼:隨機放三張你在本賽局中捨棄的卡牌到你手中)

除了隨機丟棄外,資源用盡也是棄牌術不穩的地方,這張卡讓棄牌術更增添續戰力。

術士精良法術,尖嘯(捨棄你消耗最低的手牌。對全部手下造成2點傷害)

一樣是指定捨棄,雖然現階段已經有地獄烈焰跟褻瀆,但1費AOE又能做任務,放進去應該是不會錯滴。

今日還會有6張新卡陸續公布,請繼續鎖定遊戲角落的整理報導!

爐石戰記 術士 牌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