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拉斯塔哈大混戰》新卡揭露時程出爐 遊戲角落27日獨家公布!

遊戲角落 Chet

千等待萬等待的《爐石戰記》新資料片《拉斯塔哈大混戰》牙膏準備一次擠爆!首場直播將由資深設計師 Peter Whalen與實況主Regiskillbin一同揭露(直播頻道:playhearthstone),時間將在台灣時間11月20日凌晨2點,向各位玩家介紹新卡牌與遊戲內容;並於11月29日凌晨2點,由另一名資深設計師Dean Ayala及知名玩家Brian Kibler再度於官方頻道做最後一場揭露活動,為整場牙膏宣傳大會畫下句點。

Peter Whalen在blizzcon 2018與另一名設計師一同擔任新資料...

一如往常,在這期間將由多名選手、實況主及各大媒體分別揭露新卡,時程表上都附有新卡截圖,有興趣的玩家可以按照目前公開的線索,猜猜是哪些卡牌要被搶先公布。其中台灣將負責揭露四張卡牌,包含遊戲角落的三家媒體及知名爐石YouTuber,以下為揭露時程:

肥貓丸 :11月21日,晚上8點

Yahoo奇摩電競:11月22日,晚上8點

4gamers:11月26日,早上11點

遊戲角落:11月27日,晚上8點

注意!遊戲角落將會邀請到現在很火的特別來賓幫我們揭露新卡,敬請期待!

其他詳細揭露時程請見:爐石官方部落格

《拉斯塔哈大混戰》將於12月5日上市,在正式推出前,有預購卡包的玩家在12月1日至12月3日之間,可以參加或舉辦爐邊聚會(新聞參考)搶先拆包,並透過爐邊大亂鬥體驗新卡!

爐石戰記 拉斯塔哈大混戰 新卡 台灣 直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