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力全開 2019》免費試玩版上線 一隻手機就可以「跳乎伊爽」!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19》已在日前上市,Ubisoft昨(13)日釋出中文免費試玩版,可遊玩Calvin Harris 和 Dua Lipa 的歌曲「One Kiss」,提供給還在猶豫的玩家一起舞動!

另外,Xbox One 和 PlayStation 4的玩家可以利用 iOS 和 Android版本的智慧型手機下載「Just Dance Controller」APP,利用特殊的手機計分技術讓玩家在無需額外主機配件的情況下輕鬆體驗《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19》;Switch 版本則可以搭配原本的Joy-Cons 控制器,最多可以六人一同飆舞!

只要一隻手機,不會跳舞的人也能跳得很HIGH 遊戲角落攝

《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19》目前已登上家機三大平台,Nintendo Switch、Xbox One和 PlayStation 4皆可玩到。

節奏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