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NERF系列明年在台發售 選好武器準備參戰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玩家們引頸期盼的的《鬥陣特攻》NERF系列,將於明年1/1正式在台發行!

孩之寶於今年五月宣布成為《鬥陣特攻》主要授權商,自明年起持續推出NERF發射器、人物組、遊戲等系列,並隨著不斷擴充的《鬥陣特攻》宇宙不斷更新商品!

對此,孩之寶副總裁表示:「遊戲內多樣化與大膽的角色設計,與全球眾多的玩家族群,激發了我們研發更多精彩的商品。」 作為第一批先鋒商品,孩之寶以遊戲內角色著名的武器為發想,推出NERF 決戰系列聯名款,並在聖地亞哥、上海各大玩具展連續亮相。

目前已揭曉會推出死神收藏版、D.Va、麥卡利等角色,其中死神收藏版中除了配有兩把獄焰散彈槍外,還附上了他的招牌面具,讓玩家在遊玩時能更全面的還原他在遊戲中的面貌!

NERF決戰系列 《鬥陣特攻》死神收藏版

NERF決戰系列 《鬥陣特攻》D.Va

NERF決戰系列 《鬥陣特攻》麥卡利

《鬥陣特攻》超微掌心雷 閃光

《鬥陣特攻》超微掌心雷 托比昂

《鬥陣特攻》超微掌心雷 D.Va

鬥陣特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