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悄悄推出最新款CUH-7200 噪音較先前明顯降低

遊戲角落 段長興

比起發售至已達五個年頭的PS4,玩家目前似乎更熱衷於討論PS5的相關消息,不過SONY並沒有因此放棄對於PS4的設備調整,在日前發售的《碧血狂殺2》同捆包當中,他們就悄悄的將內含的PS4 Pro稍微做了「升級」。

這款PS4 Pro編號為CUH-7200,和過去的CUH-7000比起來,除電源孔的差異外幾乎沒什麼不同,不過CUH-7200卻在「降噪」這塊下了不少苦功,將主機運作時發出的聲響從55-50分貝一口氣降到44-48分貝,雖然數字上的浮動看似不大,不過擺在房間內效果可是相當顯著。

不過,雖然惱人的嗡嗡聲消失了,但降噪的代價就是犧牲主機的散熱性能。根據外媒表示,CUH-7200開機後的溫度比起CUH-7000多了近6度,這種捨散熱求靜音的作法或許就是SONY對未來主機的發展方向,不過型號CUH-7200的PS4 Pro目前只能自《碧血狂殺2》同捆包獲得,大多數的玩家想來個寧靜的遊戲體驗或許還得再等等。

PS4 主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