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女團組起來 官方公布「K/DA」新曲POP/STARS舞步教學

遊戲角落 段長興

在世界大賽結束後,猜猜看《英雄聯盟》現在的重點項目會是什麼呢?不過,絕對和慶祝IG奪冠無關就是了(望向LPL)。

在《英雄聯盟》虛擬女團「K/DA」於世界大賽開幕式期間正式出道後,官方在這幾天便在YouTube頻道公布了多支和他們有關的影片,幾乎是快要被洗版的狀態,其中包含開幕式的表演、造型展示、登入畫面,就連官方的英雄背景網站「英雄聯盟宇宙」,也已經正式將K/DA納入資料庫中,供網友了解他們個別的資料和小秘密,雖然早在之前Riot也曾經幫凱爾瑟斯、魔鬪凱薩、歐拉夫、約瑞科、索娜等五人組了一支硬派搖滾樂團Penta Kill,但宣傳規模卻完全不及這次的K/DA炫風,不過,也是啦,四個外型亮眼的妹子總是比四個搖滾大叔外加龐克酷妹好賣。

隨著K/DA的最新MV—POP/STARS觀看數超過2100萬大關,《英雄聯盟》頻道也在今(7)日釋出了POP/STARS當中的舞蹈教學,讓你找齊四人後直接開跳。不過,舞蹈難度肯定是很高的,要知道演藝圈可沒有這麼好混啊!

英雄聯盟 L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