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已經計畫好未來6個新英雄 Echo是其中一位

遊戲角落 椿

自2018 BlizzCon上《鬥陣特攻》釋出了第29名英雄艾西後,網路上除了艾西的浪潮,也掀起了鮑伯跟Echo的討論,先撇開作為第29.5個登場的英雄鮑伯,Echo可以備受玩家注目。

據EUROGAMER報導,在這次BlizzCon上Jeff Kaplan對Echo有些透露。

Jeff Kaplan提到了早期英雄圖出現的純白智械,那個其實也是Echo,只是因為設計師覺得太白了才將雅典娜的符號放上去,但Echo跟雅典娜是不同的個體(雅典娜就是威斯頓的人工智慧)。

那麼呼聲很大的Echo,會進入《鬥陣特攻》成為新英雄嗎?Jeff說:「我們一直希望這個角色出現在遊戲內。」

但對於這個角色的定位,他現在還無法透露,但他們已經計畫好接下來的6個英雄,這需要幾年的時間,而Echo也是其中一位英雄,但她可能不是艾西的下一個新英雄。

鬥陣特攻 Overwa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