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首位原創英雄 白髮觸手蘿莉「歐菲亞」

遊戲角落 Chet

集結暴雪旗下多部作品角色的MOBA遊戲《暴雪英霸》,在今(3)日的Blizzcon開幕式中揭露第一位原生英雄,歐菲亞。

新英雄歐菲亞是強大的掠鴉王之後代,也是一位優雅穿梭在戰場上的遠程刺客。她渾身滿溢著朝氣蓬勃的能量與強大的混沌魔法。

技能

暗影華爾滋

0.5秒後,對直線路徑上的敵人造成150點傷害。 暗影華爾滋擊中英雄可使其冷卻時間降低至2秒,並且恢復0點法力值。歐菲亞接下來移動可衝刺一小段距離。

咬擊

0.625秒後,對歐菲亞前方附近的敵人造成285點傷害。

恐懼之牙

施展恐懼之牙,對擊中的敵人造成85點傷害。恐懼之牙到達路徑末端0.75秒後會爆炸,對效果範圍內的敵人造成175點傷害,並且使其緩速25%,持續2秒。

永恆饗宴

1.5秒後,對目標範圍造成210點傷害。只要擊中敵方英雄,每1秒重複施放永恆饗宴。

碎骨巨顎

1.25秒後,將範圍內的敵人推向中央,造成275點傷害,並且使敵人昏迷0.75秒。

歐菲亞將在11月15日推出,只要有購買BlizzCon 門票的玩家就可以免費獲得她。

宣傳動畫

技能演示

暴雪英霸 刺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