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新英雄「艾西」剛出就有人Cosplay 網友:發生甚麼事?

遊戲角落 椿

今(3日)於Blizzcon上宣布了《鬥陣特攻》第29名新英雄艾西,身為亡鎖幫的首領有著高超的攻擊手段,同時美艷的外貌也大受玩家們好評,在正式公開這名新英雄後,Twitter上立刻就有了還原度極高,又相當細緻的艾西Coser,而且時間與剛宣布新英雄登場才不差幾分鐘,網友們驚訝的回應:「Cosplay的很快」、「不好意思,不是幾分鐘前才宣布(新角色)嗎,發生甚麼事?」

能這麼快出角絕對不是有內部人員外流資料,發這張圖的「Henchmen Studios」是與暴雪合作的工作室,2017年在Blizzcon上出現的莫伊拉Coser,身上的行頭也都是他們做的。

官方也曾經為工作室的所有人兼創意總監的Jordan Duncan's做了英雄故事,Jordan Duncan's在影片中提到:「《鬥陣特攻》的風格、故事、角色、美術設計,每個層面都讓我愛不釋手,我希望這款遊戲成為我生命中很大的一部分。」

若你看了艾西的Coser,並對她的服裝、武器感到驚艷,那就是對Henchmen Studios最大的讚許。

Jordan Duncan's的英雄故事

Blizzcon 鬥陣特攻 cosplay Cos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