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官方揭露「艾西」設計稿 因太像死神跟麥卡利砍了很多次

遊戲角落 椿

於今(3日)盛大開幕的Blizzcon宣布了《鬥陣特攻》第29位新英雄的來臨,暴雪不僅帶來以麥卡利和新英雄「艾西」為主軸的全新影片「重逢」,同時也介紹了艾西的身世以及設計角色時的故事。

艾西是一個反派角色,官方表示這樣的反派角色非常的有魅力,而在這背後又是有甚麼樣的故事,使得艾西成為了無惡不作的壞蛋?身為亡鎖幫的首領,艾西並非從小就是街頭小混混,相反的她是名在優渥家庭長大的千金小姐,她受到良好的教育,生活中有奶媽也有傭人,當然還有忠誠的智械管家鮑伯。

在某次機緣下,艾西遇見了名叫麥卡利的街頭小混混,並被捲入了一場犯罪之中,這次的經驗使得她的人生發生轉變,艾西與麥卡利一同進行犯罪,她對這樣的生活感到很滿意,並且認為自己做得很好,做這些壞事讓艾西覺得自己能更凸顯出來。

這次的新英雄類似買一送一,官方表示鮑伯是個29.5個英雄,因為他一直待在艾西的身邊,是相當可靠的夥伴。

艾西最初的樣子,因太像死神而作罷。

在設計艾西時遇到了幾個問題,像是最初的設計因為配色的關係整體太像死神,經過調整後又太像麥卡利,他們表示:「不想做一個女性的麥卡利」,於是不斷的修改,剪掉了長髮,終於造就了現在的艾西。

在最後官方也公開了艾西的之後會有的新造型,目前尚未公布艾西實裝的時間,但相信根據以往的速度,這幾天或許就能在PTR上玩到艾西了。

鬥陣特攻 Overwatch Blizzc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