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免費領起來!只要是Battle.net的玩家通通都有

遊戲角落 椿

在2018 Blizzcon開幕前,暴雪宣布由暴雪 Battle.net 平台獨占的《天命2》PC版,將提供 Battle.net上的所有玩家免費下載,在限定時間內凡是有Battle.net帳號的玩家都可以從禮物欄位獲得《天命2》。

限時免費時間從2018年11月2日至11月18日,而台灣時間2018年11月3日凌晨2點後新創的 Battle.net 帳號,在取得免費遊戲前會被要求啟動暴雪 SMS 保護,啟動後即可從禮物欄位領取。

如果是已經有《天命2》PC版的玩家,即可獲得獨家贈禮「枚象徵週年紀念的特殊遊戲徽章」。

《天命》的正統續作《天命2》是一款由Bungie主力開發並由動視在PlayStation 4、Xbox One以及Windows平台上發行,它是一款結合了動作角色扮演、大型多人線上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為了守護快絕種的人類,身為玩家的「守護者」必須聯手擊敗「天帝高爾」以及「紅色軍團」,奪回和平的未來。

此外, Bungie給予所有《天命2》玩家試玩「千計百謀」的機會;這是今年的資料片《天命2:遺落之族》所引入的全新模式。千計百謀混合了 PvE 與 PvP 的 4 對 4 模式,玩家可以在 Bungie 的「千計百謀免費週末」活動期間試玩(11/10 - 11/11)。 如欲獲知更多細節,請點擊這裡

天命 暴雪 Blizzc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