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tale》相關新作?製作人釋出免費下載的試玩遊戲「deltarune」

遊戲角落 椿

獨立遊戲《Undertale》官方Twitter在萬聖節的時候將頭像換成了全黑,並表示將會有事情宣布,隨即《Undertale》的製作人Toby Fox便給了玩家們一個大大的驚喜!他釋出了一個名為「deltarune」的載點,並支援日文、英文還有WIN跟MAC版本。

打開時會誤以為只是個疑似調查問卷的程式,但實際上它在最後暗藏了一款遊戲,風格與《Undertale》相似,且相同(類似)的人物也在裡頭出現,此外,「deltarune」實際上是用《Undertale》的字母重新拼湊成的。

製作人建議大家,為了維護治安,請不要在24小時內討論這款程式,「deltarune」在網路上免費供玩家下載,若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話可從下方連結進入。

下載網址:https://www.deltarune.com/

Undertale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