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畫面和諧又一例 《無雙OROCHI 蛇魔3》乳搖竟徹底消失

遊戲角落 癒癒癒

繼先前成人向遊戲《野良與皇女與流浪貓之心》移植PS4遭大量聖光遮蔽後(相關報導點這裡),國外網友便突發奇想,決定去找找是否在其他的遊戲中也有類似的狀況發生,而他們很快的就在日前推出的PS4版《無雙OROCHI 蛇魔3》當中發現了嚴重的「畫面和諧」。

現今的遊戲為求真實感(?),多半會在女性角色做出較大的動作時加入所謂「乳搖」的設計,而《無雙OROCHI 蛇魔3》自然也加入了這樣的元素,不過就在國外網友們實測後卻發現,PS4版的《無雙OROCHI 蛇魔3》中女性角色「乳搖」的程度竟然遠遠不及Switch版本,幾乎可以說是直接刪除了這個設定,如此看來,Sony對於尺度的拿捏,或許比我們原先想像的還要嚴謹的多。

不過,許多玩家在得知Sony一系列的「和諧」行為後皆表示無法認同,他們一致認為實在是沒必要在這種「軟色情」的地方痛下殺手,扼殺玩家們在玩遊戲時的小確幸。

無雙蛇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