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大賽/TheShy一砍四隊內語音曝光 網友:像2個代打和3個混分的

遊戲角落 段長興
圖/轉自LOL Flickr

IG上路選手TheShy在昨(27)日的四強淘汰賽中展現強大的個人能力,以直落三帶領隊伍擊敗歐洲強權G2,前進總冠軍賽。除第二場選用杰西打出爆棚的傷害外,TheShy在第三戰使用厄薩斯打出的驚天一砍,同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在這場會戰的隊內語音(傳送門)曝光後,網友們便紛紛開始調侃IG的陣容組成真的是「2個代打和3個混分的」。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IG的兩名隊員Baolan和Ning都認為這場小龍會戰不能打,不斷要求隊友們趕緊撤退,而幾乎一語不發的TheShy卻選擇持續進攻,並且用第三段的「冥血邪劍」敲起G2四員,打出成噸的傷害帶領團隊向前推進,這也讓先前堅持撤退的Ning不禁發出讚嘆聲。事實上,這場會戰的勝利對IG來說是至關重要,在此之後他們的經濟開始取得超前,並且將這顆雪球滾了起來,最終拿下第三勝,成功晉級總冠軍賽。

不過,TheShy的沉默卻和隊友大喊撤退的聲音形成強烈對比,這也讓網友們笑稱IG根本是靠著兩位韓援(TheShy、Rookie)在打比賽。

世界大賽 英雄聯盟 L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