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電玩女神本田翼!不露臉開遊戲實況也大受好評

遊戲角落 椿

若你喜歡看日劇的話應該對「本田翼」不陌生,本田翼是日本的演員及模特兒,也曾擔任過《鋼之鍊金術師》真人電影版中溫莉一角,她多次公開自己喜歡電玩及漫畫,喜歡的漫畫有《幽遊白書》、《獵人》、《只想告訴你》、《進擊的巨人》等,她身受哥哥影響,比起少女漫畫更喜歡少年漫畫。

而她在9月時創立了一個YouTube頻道「本田的摩托車」(ほんだのばいく),該頻道只上傳了兩部影片,卻有高達107萬人的訂閱,其中第一部上傳的遊戲影片的觀看數有357萬次,第二部則有173萬次。

在遊戲實況影片中,本田翼並沒有露臉,而是單純以遊戲畫面和聲音為主,兩部影片都是在玩《黎明死線》,《黎明死線》是一款非對稱競技生存恐怖類遊戲,遊戲湊滿五位玩家即可開場,其中一人當殺手,另外四人當逃生者,為了要逃離這裡,逃生者們必須在地圖上修復發電機,才能開啟閘門安全逃脫,但只要被殺手抓住就有可能死亡。(被隊友救下來就另當別論了)

很多人都希望本田翼能在遊戲實況中露臉,但她本人表示,認為就跟吃飯時一様,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玩遊戲的臉。而不管是遊戲還是主機,本田翼說這些都是自掏腰包買的,並沒有打廣告或收入。

透過遊戲實況,也能看出本田翼是真的熱愛著遊戲,對此許多觀眾們都表示本田翼的聲音很可愛,遊戲也打得很好,是真的「玩家」而非只是「設定」,已經有非常多人在期待本田翼的下場遊戲實況,若錯過之前的遊戲實況,可以透過下方的影片來看本田翼所剪輯的精華版本。

黎明死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