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協力模式終於推出 快把朋友叫來加入戰鬥!

遊戲角落 段長興

光榮特庫摩旗下的《真·三國無雙8》雖然上市後風波不斷,相關的優化卻持續進行中,而這次宣布的更新計畫肯定是讓多數玩家都相當有感的一環,自今日開始,玩家們終於可以和好友一起體驗雙人協力模式,以分割畫面的模式共闖《真·三國無雙8》遼闊的世界。

據官方消息表示,在今天完成更新後,玩家即可於《真·三國無雙8》自由模式中體驗雙人協力的樂趣,其中共分為離線和線上兩種模式,在離線模式中,玩家可以像過去的《真·三國無雙》系列一樣,和身旁的好友在遊戲中並肩作戰,但由於本作不同於先前被框架在任務地圖中,所以玩家們分頭進行不同的任務也是可以的。

另外,線上模式中除了同樣可以雙人協力的方式進行遊戲,還能號召線上的其他玩家一起參與遊戲,戰場上擁有更多朋友總是多多益善嘛!

最後,《真·三國無雙8》在11月1日即將推出數位免費體驗版,不只提供協力服務,總遊戲時間還長達4小時,是個非常適合拉朋友入坑的契機呢。

真三國無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