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100》三周年慶「心夢之旅」 第二部主線今年冬季上線!

遊戲角落 椿

夢谷代理的女性向戀愛遊戲《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繁中版正式邁入三周年!為了回饋玩家們對於《夢100》的喜愛,官方特地舉辦三周年實體活動讓公主們與《夢100》共同歡慶,活動現場以世界博覽會島嶼王國為題,將遊戲中的限定場景實體化,並有6位帥氣王子:安維、尤里烏斯、彌亞、修堤爾、阿波羅、傑伊在現場陪伴公主,與公主們甜蜜相伴4小時。

在這盛大的一天,《夢100》台灣官方團隊更在現場公布《夢100》多向新企劃,其中包括與「框影咖啡」(將推出專屬甜點)、「meitu」的異業合作,「夢影郊遊 秋人王子 全語音實裝確認」以及「繁中版全新第二部劇情與關卡」!

夢100日本原廠蒞臨現場,與繁中版營運團隊、Coser們,一同歡慶三周年。

夢100三周年王子Coser全新裝扮,與公主們共度午後!

本次三周年邀請日本原廠 Gcrest 現任代表取締役社長「大辻純平」來台,與夢谷團隊啟動慶祝儀式。

台灣《夢100》負責人MOMO非常感謝公主們來到現場,並打趣地說:「我沒有當歐洲人的命,聽說營運團隊抽得越不好公主們抽的越好,這此希望大家都可以抽到自己想要的王子。」

特地從日本遠道而來的社長──大辻純平先是以中文恭喜繁中版三周年,他表示:「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這麼支持《夢100》這款遊戲,因為戲谷的團隊還有《夢100》的玩家們,《夢100》才能在今天迎向三周年, 今後也會有新的IP合作、新的展開,希望大家可以敬請期待;《夢100》在女性向遊戲這塊上算是有相當多的功能,角色也是相當多,今後我們也會以服務玩家為目的而繼續努力,不光是《夢100》,希望大家也可以玩玩茜色,當然也希望各位可以繼續玩《夢100》、希望我們明年再見,謝謝。」

今年首度開放的王子一對一對話,浪漫時光只屬於你倆!

限定周邊商品首賣,吸引大批玩家排隊選購。

限定周邊商品首賣,限量妖精石項鍊超吸睛。

女性向 戀愛養成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