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爆爆計畫》太無聊? 10月15日將公佈平衡資訊!

遊戲角落 Chet

《爆爆計畫》上線已超過2個月,環境已大致穩定,然而新卡使用率低迷,牌組組成都沒有太大變化,與《黑巫森林》時期差不多,甚至還有完全是狗頭人版本的西瓜術在現在的meta仍有T2左右的實力,雖然整體而言九職都有得打,但獨自一人就擁有各據山頭牌組的德魯伊,任務賊與奇數戰等極端戰局,加上科科笑的發明家等過強單卡,仍讓人覺得乏味。近日,《爐石戰記》官方終於鬆口在推特宣布將會在10月15日公布平衡改動資訊。

爐石設計師曾經在訪問中提過,科科笑的發明家是他們唯一在觀察中的單卡,但仍不會有所更動;根據內部數據,也認為環境目前相當平衡,各職都有發展出不錯的牌組,也認為德魯伊能有各軸牌組是很好的事。但玩家似乎不是這樣想,綜括社群、實況主、選手的聲音,《爆爆計畫》的推出並不如想像中的順利。

(新聞參照:爐石設計師:科科笑雖然氾濫,但其實很多人喜歡它

就在日前,《爐石戰記》終於在官方發布推特表示,他們將會在下週15日公佈他們已經討論過的「幾張卡牌」的改動。許多人都留言叫好,並開始猜測哪些要被Nerf了。但知名選手「K神」Kolento卻反而認為,目前環境已經很平衡了,相對地應該去Buff《爆爆計畫》的卡牌才是。

目前社群上,討論最兇的莫過於科科笑的發明家,一張連快攻都在放的卡,另外被戲稱「紫奶戰記」的德魯伊,「尋找出路」「DK」強大的苟活能力、擋到爽、抽到爽的瘟疫系列、當然還有因為瘟疫得益,助長了「野性成長」「滋補術」的長水晶不手軟,也是讓人覺得欠砍的對象。

究竟誰能笑到最後,或是被拆爆剩粉就等待訊息揭曉囉!

爐石戰記 爆爆計畫 牌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