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真人版演員再公開 葉奈法、希里等人選角確定!

遊戲角落 Chet

由Netflix出品的《巫師》(The Witcher )真人電視劇,繼之前「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主演主角傑洛特的消息曝光後,故事中重要角色葉奈法(Yennefer)及希里(Ciri)等演員也已經確定。

根據Hollywood Reporter報導, Anya Chalotra將飾演傑洛特的愛人女術士葉奈法,而公主希里則由Freya Allan飾演。

除了兩名傑洛特生命中重要的兩人,還有希里的祖母,辛特拉的皇后卡蘭瑟將由Jodhi May飾演;Bjorn Hlynur Haraldsson則飾演她的丈夫,國王Eist Tuirseach。Adam Levy飾演德魯伊Mousesack(在遊戲《巫師3》中稱為Ermion/爾米亞);MyAnna Buring飾演魔法學院的校長Tissaia;Mimi Ndiweni飾演女術士芙琳吉拉·薇歌(Fringilla Vigo);Therica Wilson-Read飾演女術士薩賓娜(Sabrina)(曾在遊戲《巫師2》出現);Millie Brady則飾演公主Renfri。

值得一提的是,希里之前因為演員選角條件傳出將由非白人演員中挑選,引發過度政治正確的爭論。當然最後,希里選角似乎相當符合網友期待,外型也酷似遊戲版本,所以這次沒有受到太大的反彈,不過雖然只是配角,但這次飾演芙琳吉拉·薇歌的正是非裔演員,與小說跟遊戲中的描寫和族裔皆完全不同。

芙琳吉拉·薇歌

不過編劇Hissrich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雖然是遊戲的大粉絲,但在這期間他刻意不去玩電玩遊戲,就是為了不被遊戲的視覺表現影響,確保電視劇能夠創造出自己獨特的風格。

巫師 亨利卡維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