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爭光!《爐石戰記》世界冠軍Tom60229登上國慶短片

遊戲角落 Chet
大哥分別出現在00:37處及1:47處及1:58處

下週三就是雙十國慶,由中華文化總會製作的「107年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祝賀影片」,找來了各行各業的「台灣之光」一起來為台灣慶賀。其中我們也赫見2017年的《爐石戰記》世界冠軍-大哥「Tom60229」(陳威霖),讓世界看見台灣電競的實力。

本片請來知名廣告導演盧建彰操刀,以「結合每個人的力氣,為台灣爭一口氣!」為題,集合各界好手,像是世大運跆拳道金牌蘇麗文、

世界調酒大賽冠軍郭植伶、幻象飛官蔣青樺等,來自台灣各個角落,努力為這片土地拼搏的台灣人們,一起為國家慶生。其中身為電競選手的大哥也被選入其中,足見電競已普遍被社會所認可。

目前大哥仍在HCT新加坡站爭取積分,也有許多台灣好手們也還在「爭一口氣」,為了台灣能再次站上世界舞台而努力。

台灣 爐石戰記 電競選手 tom6022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