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創辦人 Mike Morhaime 卸下執行長一職 轉任戰略顧問

遊戲角落 段長興

Blizzard Entertainment(暴雪娛樂)創辦人 Mike Morhaime 於今(4)日宣布將卸下執行長一職,轉往戰略顧問,並由副總裁 J Allen Brack 接替他的位置; 身為創辦人之一的 Allen Adham 以及研發長 Ray Gresko 也將共同參與決策 。

MikeMorhaime。

1991年,Mike Morhaime 和 Allen Adham 等夥伴們創立了「矽與神經鍵」(Silicon&Synapse),隨後又改名為「混沌工作室」(Chaos Studios),最後卻又在意外撞名的情況下正式改為「暴雪娛樂」,即便創立至今已經有27個年頭,暴雪仍持續帶給玩家意想不到的驚喜。

早期的暴雪團隊(當時稱為矽與神經鍵),穿條紋襯衫的是AllenAdham,Mik...

Mike Morhaime 表示,自暴雪創立的最初開始,團隊就秉持著一個理念—「我們做好的遊戲」,在我們發布第一款遊戲之前便制定了這個理念,並且致力於實現它。多年來,歷經了和才華洋溢的人們創造遊戲和世界後,我覺得是時候將暴雪娛樂交由其他人領導了,作為暴雪娛樂的執行長,我決定將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的朋友、同事、值得信賴的顧問兼《魔獸世界》的長期領導者 J Allen Brack。

J Allen Brack。

在接下重任後,J Allen Brack 表示 Mike Morhaime 對他來說除了是受人景仰的領導者外,也是充滿耐心的導師,帶領暴雪走向未來還需全體員工的鼎力相助。

最後,J Allen Brack 也不忘提醒玩家們,他們在下個月的暴雪嘉年華中準備了一些驚喜,究竟會不會如外傳的釋出《暗黑破壞神》新作情報?到時就能一探究竟囉。

暴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