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龍絆》兩位爸爸做的手遊不如預期?上市5天盈收300萬美元

遊戲角落 椿

由Cygames跟任天堂聯合打造的手遊《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還未上市前就受到玩家們的注目,《失落的龍絆》是任天堂首款原創IP的遊戲,沒有瑪利歐、沒有大金剛,玩法跟系統上與任天堂有官司糾紛的Colopl旗下手遊《白貓》相似。

▍關於任天堂與Colopl的愛恨情仇(還有龍絆介紹)

任天堂告《白貓Project》侵犯專利 求償上億要求停止營運

你們的官司呢?《白貓 Project》將登上任天堂Switch平台

《失落的龍絆》入門介紹 藉著「龍化」碾碎敵人吧!

《失落的龍絆》從9月27日上iOS和Android平台至今,帶來的效益似乎差強人意。據外媒統計,《失落的龍絆》已帶來300萬美元的營收,但與任天堂的其他作品《聖火降魔錄英雄雲集》、《動物之森 口袋露營廣場》相比,它帶來的獲益卻不及預期。

而《失落的龍絆》在推出前也因為與《白貓》極其相似,使得在推出後經常被玩家拿來比較,但多數玩家認為《失落的龍絆》在操控及人物模組都沒有達到期待,此外,將角色、龍族、龍輝護符混在同池的轉蛋設計,也令許多玩家感到不滿。

左為龍絆、右為白貓。

任天堂 失落的龍絆 手遊 白貓 瑪利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