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中歐對抗賽冠軍出爐 太子Thijs開跑車 亞軍小惕玩模型車

遊戲角落 Chet

明星級陣容的《爐石戰記》中歐對抗賽,第五屆於昨日落幕,由荷蘭選手太子奪得冠軍,獎品為Auston Martin跑車一台。

本次陣容歐洲區出賽的有,Hunterace(挪威)、Thijs(荷蘭)、Kolento(烏克蘭)、Bunnyhoppor(德國)、Rdu(羅馬尼亞)、A83650(波蘭)、Orange(瑞典)、Furyhunter(丹麥);中國方面則是Xhope、凌亂靜、DarrenF、冰可樂.小惕、擺渡.昊

、Trunks(特蘭克斯)、冰可樂.菜喵。

上屆中歐對抗賽最後由中國選手Xhope開走法拉利跑車,但本屆風水輪流轉,中國首輪就開出了0-8的慘烈成績,經過七天的激戰後,四強僅剩小惕一人,最後決賽由小惕對上太子,雙方初期輪流取得兩勝,互不相讓,到了第五局小惕使用許久不見的奇數獵對上太子的祕密法,力拼打頭速度,最後太子以一血之差以火球斬殺小惕,贏得了本屆中歐賽冠軍。

冠軍獎品這次是Auston Martin跑車;而亞軍小惕除了1萬歐元獎金外,也有一台模型跑車。小惕在推特還幽默地表示,「雖然我輸了冠軍跑車,還是為自己贏得一台車。」

太子與跑車合照/取自太子Twitter

取自小惕(xiaoT)Twitter

Thijs 爐石戰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