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扇、翻滾、乳搖 不知火舞的全部都在這了

遊戲角落 椿

還記得先前的「翹臀、巨乳、不知火舞 安能辨我是雌雄?」A.K. Wirru再度釋出新的影片,這次一樣也是以不知火舞為主,他不斷嘗試不知火舞的姿勢,現在錄了一段完整的技能影片。

▍練習不知火舞動作的影片

A.K. Wirru表示,從小開始他就為不知火舞著迷,並試著在遊戲中連接出她的各種連擊,他認為自己必須拍攝一段不知火舞動作的影片,儘管不知火舞有許多半空中的難度動作。A.K. Wirru也說,對他來講模仿不知火舞最大的困難是要像她一様,猶如跳舞般的戰鬥,為了還原招式的火焰,他也用透明紗製作出火焰燃燒的感覺。

在影片中可以聽見A.K. Wirru親自錄音,並試著用後製軟體來進行為調,他說:「我想聽起來還不錯,我真的很喜歡不知火舞,我希望盡我所能的將她身上的一切表現出來,希望你喜歡。」

對了,如果你很好奇A.K. Wirru是如何卸下不知火舞的裝扮,我想下面這個影片可以為你解答。

格鬥遊戲 cosplay 拳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