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雷茲Faker、汎Uzi成真!世界大賽MV《Rise》選手實體化

遊戲角落 段長興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主題曲《RISE》選手造型公仔。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將於10月1日開戰,今年的主題曲《RISE》MV也終於在日前曝光。

MV以去年的冠軍SSG(現為Gen.G)打野選手Ambition為主角,重現他在2017世界大賽攀向巔峰的心路歷程,途中他遇到了Perkz化身的犽宿、Uzi化身的汎,以及中路大魔王Faker所化身的雷茲,在堅毅的信念支撐下,Ambition最終成功將自己的名字刻在榮耀的石碑之上。

雖然歌好聽、影片也相當精彩,不過最讓玩家印象深刻的,恐怕還是四位選手在MV當中的扮相,而Riot也特別為他們製作了精美的模型,並於稍早公開了幾張照片。

Riot表示,這些模型皆是以單獨的手工製作和手繪加以製成,因此並沒有販售的打算,不過,若玩家們對此反應不錯的話,未來也不排除推出以職業選手為主題的模型。

Ambition

Perkz

Uzi

Faker

世界大賽 Faker LoL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