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更新後角色會乳搖 Epic:無心之舉將修正

遊戲角落 Chet

《要塞英雄》(Fortnite)第六賽季Darkness Rises近期上線,免不了有新造型、新表情、新的地圖要素,然而一名網友發現了被譽為這次更新最重要的大事,一名角色在使用慶祝動作時,胸部會跟著晃動。開發商Epic Game得知後表示,這是個粗心的意外,會在盡快修正掉。

這次「出包」的是角色Calamity在新賽季新增的牛仔造型,購買Battle pass的玩家,隨著遊戲進行,達成挑戰,就會解鎖各種精美造型。然而最令網友興奮的,反而是當Calamity在做「jubilation」這個舞步時,居然加入了「乳搖物理」,這名發現的網友還把它譽為「第六季更新最重要的大事」

當然對於在全球擁有眾多未成年玩家的《要塞英雄》來說,這個畫面似乎有點「母湯」。對此Epic Games表示,這個乳搖動作是個「令人尷尬的無心之過,將它實裝上去是我們太不小心。」他們已著手修正,將盡快更新這個錯誤。

要塞英雄 Fortnite 未成年 造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