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通❤便便男子》真‧糞作!居然在動畫中誕生了

遊戲角落 椿

現在甚麼都可以擬人化,甚麼都可以做遊戲,但將大便擬人化成美男子的乙女向遊戲你可以嗎?在《噗通通❤便便男子》中,有「一般便」、「硬便便」、「稀便」、「塊狀便」……他們圍繞在妳的身邊,而身為女主角的妳,將與他們譜出戀曲。

雖然是這樣說,但其實根本就沒有遊戲公司要這麼做,這款大便擬人化的乙女遊戲,其來源為《深夜!天才妙老爹》的第四集,做遊戲設計師的學弟與老爹討論靈感,先是從會講出各種幹話的幕府男子,雖然畫風很棒但卻會說出:「恭喜中獎,你獲得1億日圓獎金」、「跟我上床就給你兩百萬日圓」、「處男雷達」。

這個方案被否決了,後續延伸出了《噗通通❤便便男子》這款遊戲,有各種便便還有戰鬥系統,不僅是作畫完整,連便便男子們的配音都請來了知名聲優,像是櫻井孝宏、森川智之……做得這麼認真,真的不考慮出遊戲或動畫嗎?

女性向 戀愛養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