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龍絆》 任天堂 xCygames 共同打造RPG手遊 今正式上線!

遊戲角落 椿

任天堂與Cygames共同開發製作的動作RPG手遊《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今(27日)正式上線,《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是一款可在智慧型手機或平版裝置上輕鬆滑動來操作的動作RPG。玩家扮演的主人公可透過「龍化」,化身為與其締結契約的龍,一手操作華麗多樣的動作、技能與龍化時機,擊敗種種強敵。

遊戲內有超過60種以上的角色,每位都獨具特色且由知名聲優全程配音,在《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隨時可聽見因應劇情不同而出現的BGM,並請來知名DAOKO特別獻聲。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於今(27日)正式營運,為慶祝營運開始,現在登入遊戲就可以獲得龍輝晶石!再加上先前事前登錄突破100萬人次,正式營運後除了事前活動特典的 「龍晶輝石1500個」之外,將額外贈送各位玩家「龍輝晶石1000個」。

■登入獎勵活動概要

2018年9月27日(四)~2018年10月31日(三)為止,根據玩家在活動舉辦期間中登入遊戲的日數,贈送玩家龍輝晶石!

【獎勵數量】

第1天:300個
第2天~第7天:各150個

描繪著本作中登場的角色們進行冒險的情景,由動畫製作公司ufotable所製作的動畫影片「龍化篇」已於本日公開。

RPG 任天堂 手遊 Cygames 失落的龍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