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新款 figma「禪亞塔」 擺在家體悟心靈祥和

遊戲角落 Chet
V(ˊㄇˋ) /來源:Good smile Company官網

好微笑(Good Smile Company)公司最新的《鬥陣特攻》figma又來啦!這次推出了是我們的和平代表,師父「禪亞塔」,從今天起開放預購囉,預定明年7月發售。

禪亞塔是好微笑推出的第六款《鬥陣特攻》figma,各種細節一樣不馬虎,還配有14種手掌零件可以替換,像是「結印手」、「V字手」與「伸出食指手」,充分還原禪亞塔在遊戲中眼花撩亂的各種手勢。

龜派氣功!/來源:Good smile Company官網

另外還附有「破滅之珠」、「和諧之珠」、「紛亂之珠」以及「超凡入聖特效板」;「和諧之珠」跟「紛亂之珠」還可以附在其他角色figma上,當然其他的figma是另售囉。(就是要你掏錢啦,好師父不買嗎?)

禪亞塔 in 「超凡入聖特效板」/來源:Good smile Company官網

我需要治療!/來源:Good smile Company官網

商品頁面請見:Good Smile Company

鬥陣特攻 禪亞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