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營收統計:《英雄聯盟》大跌、《魔獸世界》靠新資料片回溫

遊戲角落 椿

美國市場研究公司SuperDate,近期公布了全球遊戲8月的市場報告,在8月全球玩家的總消費金額為84.7憶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7%。

PC前三名分別為《DNF》、《魔獸世界》和《英雄聯盟》,主機前三名為《要塞英雄》、《國際足盟大賽18》、《俠盜獵車手 5》,手機部分前三名則是《王者榮耀》、《QQ 飛車》、《Pokemon GO》。

PC版的《魔物獵人:世界》雖沒入前三,但至少穩坐第四,《魔物獵人:世界》狩獵人氣依舊不減,更將熱度燒至PC版上,在8月《魔物獵人:世界》賣出了200萬套。

《魔獸世界》在8月的時候熱度回升,一躍而上成為PC類的第二名,8月的收入達1.61億美元(不包含預售)。在《決戰艾澤拉斯》上市首日便狂售340萬套,超越《魔獸世界》系列首日銷售紀錄,也成為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電腦遊戲之一,8月的《魔獸世界》是從2014年以來,玩家數量最高的一次。

而《英雄聯盟》卻比去年同期下降,且幅度不小下降了21%,但它仍穩坐第三名。

魔獸世界 魔物獵人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