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玩家嘆撐不到遊戲發售! 任天堂暖送測試版助圓夢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癌末的泰勒(Chris Taylor)是任天堂遊戲的忠實玩家,他在推特上感嘆自己...

加拿大一名21歲的癌末病患,日前被醫生宣告來日不多,身為任天堂遊戲粉絲的他,非常擔心自己沒辦法撐到「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Nintendo's Smash Bros. Ultimate)」問世,因而在推特上發文感嘆。沒想到,在許多網友的熱心轉發下,任天堂真的派人將遊戲的測試片送到這位病患家中,幫助他圓夢。

根據《BBC News》的報導,21歲的泰勒(Chris Taylor)是一名血癌末期患者,同時也是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系列的忠實玩家,因此相當期待特別版遊戲的發售。然而,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目前仍在開發測試中,預計今年12月初才會推出,對於臥病在床的泰勒來說,是非常漫長的等待。

擔心自己撐不到12月的泰勒,失落地在推特上發文說到「我真的很怕自己玩不到大亂鬥」、「對一個已經臥床的人來說,12月真的還要很久...」。原本泰勒只是想抒發自己失落的心情,沒想到,竟吸引超過3000名熱心網友,幫助他分享、轉貼。

而廣大網友的支持也發揮了影響力,本月21日下午,任天堂真的派了2名員工,將大亂鬥特別版的測試片送到泰勒的家中,讓他在媽媽和哥哥的陪同下,愉快地玩了3個小時。雖然基於商業機密,不能將遊戲光碟送給泰勒,但他已感到非常滿足,甚至在推特上寫下「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昨(25)日,泰勒的親哥哥Zach在知名論壇《Reddit》上po文表示,弟弟已在家中安詳病逝,泰勒和家人都非常感謝眾多網友的幫助,並希望大家能夠繼承弟弟的遺志,與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快樂的遊戲時光。

任天堂 瑪利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