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9月25日登上Switch 不用再盯著小小的螢幕啦

遊戲角落 Chet
《傳說對決》將在9月25日登上Switch平台

台灣目前最熱門的手機MOBA遊戲,《傳說對決》將在9月25日登上Switch平台啦。在Switch上不僅可以連結電視,享受大畫面的快感,不用再跟自己的手指擠畫面,同時也可以使用joy-con操作,相信對於使用手機虛擬按鍵遊玩有困難的玩家是一大福音。(玩一玩手汗爆流)

另外,在手機上已經有帳號的玩家,在透過同步功能綁定後,就會因應已經解鎖的英雄數發放10000個金幣,讓玩家在新平台能馬上解鎖想要的英雄,不過這樣讓網友們想出一個辦法,就是在上市前盡量購買低價英雄,屆時就可以賺到更多金幣。不過詳細辦法還是以官方為準喔~(詳細問題公告按此)

另外,《傳說對決》Switch版將提供全球伺服器,亦即不需要註冊任天堂的線上服務,也可以免費上線對戰。

Switch 傳說對決 台灣 MOBA

留言